IMAG2702

 

Shin和姊姊去了五天四夜的大阪自助行,而我們買的是旅行社的機+酒~~

$9999元含稅!!!是不是超級便宜!!!!建議大家偶爾都可以去旅行社的網頁撿撿便宜貨哦~

上次去東京也是撿到便宜貨,但是飯店所在的區域有點不甚理想....(位於西池袋,較多成人行業)

所以這次也有點小擔心,但是!!!重點來了!!!!

江坂GR HOTEL 真的是 深 得 我 心  啊!!!

 

 


 

這間飯店聽說是連鎖店,但是其他地區的我都沒看過~~~

江板地產飯店位於御堂筋線江坂站(M11),抵達之後往5號出口直走大約十分鐘~~

看到小7的招牌左轉就到啦!!(大門就是長這樣↓)

若是走對面的馬路往地鐵站也有全家~

我個人比較喜歡全家XD

 

到了江坂站也很順利得找到5號出口....但是但是!!!

電梯在哪裡啊!!

沒錯,我也找不到電梯。我就提著超巨大行李箱走下狹窄的階梯....

但是,有著冒險精神的我!!打死都不要在回去的時候拿著超重行李堤上地鐵站啊!!(因為我買到超重)

照理說,要去飯店走的是5號出口是最近的。

重點來囉,電梯位於8號出口。

從飯店依著原本的路線走超過江坂5號出口,大約三分鐘就會看到可喜可賀的電梯標誌啦!!

電梯對自助者來講真的超級重要!

大阪走吧!

打開房間我已經不震驚了XD

我並沒有期待他有多大~~~~~~

冷氣也不是那種可以讓你隨意調整溫度,只有分大、中或關。

剛進去房間都會開大,之後就會覺得超冷所以改成中...

但是我的鼻子經不起考驗啊QQ    到清晨的時候就直接關掉了~~

床很軟很好睡,我跟姊姊一起睡也不會覺得很擠..

飯店人員服務也都很好,我跟他要了三條毯子他都給我了XDDDD

IMAG2499

 

但是超酷的地方在於,床可以上升哦!!

上升後就會發現床頭那邊有個椅子可以變成書桌之類的,也可以在下面把行李打開~

小屁孩心態的我以為我跳上去床照樣可以升起來....

答案是不會!!!有重量限制所以他不會上升了~~~不論你有多輕XD

 

IMAG2500

浴室一樣是屬於一體成型的,Shin這四天洗澡都是用它附贈的洗髮精及沐浴乳~不難用哦!!

而且還有潤絲~~~大大的幫我減少了行李的重量:D (偷笑XDD)

 

11樓有免費的澡堂可以洗,但是我都沒有去。

姐姐剛好大姨媽來我不敢自己去QQ

但是每天早上都有人會上去泡澡哦!

電梯旁邊也有免費的浴袍或大毛巾可以供房客使用。

 

 

Bonus Time~~~~

晚上肚子好餓好餓怎麼辦!!那就來吃十鐵拉麵吧~~

他就在飯店的正前方!!!超近的~~~

這家拉麵原本好像是讚歧烏龍麵,但是我來的時候只有這間所以就抱著嘗試的心態來了~

他營業到晚上11點,雖然沒有很晚但是對我這個早早睡的人來說夠了啦!

IMAG2703

我點的是套餐系列~小碗炒飯+蔬菜拉麵+六個煎餃~~

對不起貪吃的Shin沒有拍到煎餃也沒有拍到菜單QQ (我記得大概是1300多日圓)

IMAG2526  

他的拉麵跟外面什麼花月嵐啦、一蘭拉麵的味道都不一樣~

就是完整的蔬菜拉麵,他的湯頭也是大骨湯熬出來的,喝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

而且而且而且!!!!他的炒飯超、級、好、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一天我吃了兩碗炒飯

日式煎餃也是皮薄餡普通XD 沒有特別多,但是可以吃吃看。

 

Bonus Time 2~

江坂GR HOTEL 早餐~

我是沒有附早餐的所以是自己買~~~我記得是1000日圓~

是自助式的,有生菜沙拉也有咖哩飯。

也有日式蛋捲或是起式炒蛋。

也有清爽的原味優格可以加麥片啊什麼的。

咖哩飯超級好吃的~~~~~~~~~~~~

 超讚!。

IMAG2707

 

 

 

 

FOLLOE ME ON Instagram: 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Yake with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